聖誕版米奇 X'mas Mickey

 

身體 Body

▉膚色線

▉黑色線

▉縫耳朵位置

▉換白色線

▉換金色線

▉掛記號圈

L1、L2  ⇦點它看影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七行+第八行 臉部換線、換行換線 

⇧點我看影片

 

 

耳朵

⇧點我看影片

 

 

耳朵臉部鎖鏈繡

⇧點我看圖文教學

 

 

 

 

聖誕帽子

⇧點我看影片教學

 

 

 

*因為個人偏好,所以我沒有做成像書上鬍鬚的樣子。我改用不織布,將不織布剪成鬍子形狀黏貼,再用針戳成起毛的狀態。

鬍鬚組件 

 

 

 

 

鬍子、毛髮鉤織

⇧點我看影片教學

 

 

緞帶

⇧點我看影片教學

 

⇧點我看影片教學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露露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